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二十五)

  ★论那些爷爷小时候是怎么度过的

  ★应该是这个系列最后一篇了

  ★ooc抱歉

  

  在整个宇宙中,有一个神秘且强大的地方存在,那个地方,被叫做异界。

  在哪个地方,有着一批需要经过重重困难的继承者。

  

  “阿翎,快起床了,不然等会阿姐又要罚我们了”小孩子模样青鸾推搡着还在床上的光翎。

  “三哥,干嘛啊,困死了,阿姐要不要这么做人啊”光翎不情不愿的下床,随后,跟在青鸾的后面往圣地的方向走去。

  等他们到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向他们。

  “怎么了,我这是迟到了吗”光翎问。“你觉得呢,光翎宝贝”清梦皮笑肉不笑的说。

  “阿姐,我错了,不会有下次了”光翎连忙承认错误,不然等会受罚的可是他。

  “下不为例,今天你们的目标很简单,你们现在7岁了,魂力却只达到二十七级,体力和耐力更是毫无可言,我是真替你们担忧,所以,你们今天必须要给我练好你们的体力和耐力,否则,今天的饭就自己解决”清梦说完后就封了他们的魂力 让他们自己爬三圣之光。

  “本来今天不想罚,你们太严重的,可是你们猜猜今天早上的时候我收到了什么消息?有守卫过来跟我说,说你们昨天晚上三更半夜的时候跑出去玩?听听,这合理吗”清梦一边说一边叹气。

  “怎么回事,阿姐怎么知道的”月关问。

  “不知道啊,昨天我们没有看到守卫吧”降魔深深怀疑自己。

  “不要老想着跑出去玩,你们现在最主要的目标是变强,等你们拿到封号斗罗的级别,你们想在家里我还不让呢”清梦说着还施加了一些压力。

  “阿姐!不能这么做人的”光翎大喊。

  “哦,那就不做了呗”清梦无所谓道。

  “快点爬,天黑之前爬不上第二阶,你们就自行去领罚吧”清梦喝了口茶淡淡道。

  “为什么还要去领罚啊”千道流也开口说话了。

  “为什么?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昨天晚上出去的时候干了什么事?你们出去玩就算了,还闯入禁地,你们是想死在那里吗,昨晚要不是有所谓及时发现你们晕在那里,你们现在就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清梦冷冷地说出了理由。

  “我们昨天晚上晕了吗?为什么我不记得了”金鳄反问。

  “呵,你们要是记得的话就有鬼了”清梦冷哼一声就不理他们了。

  “真的假的”千钧问。“真的”许久未说话的青鸾点头。

  “老三你怎么知道”千道流问。

  “因为他是最后一个晕的,也是唯一一个意志清醒的”清梦缓缓的给出解答。

  “原来是这样”“知道就好,赶紧爬吧,别浪费时间了”“唉”

  终于,在清梦的,不论催促和施加压力的份上,他们最终在天黑前一秒爬上了第二阶。

  “还不错”清梦点头,然后站起身向外面走去。

  “阿姐你去哪”剑道尘心问。“啊?吃饭啊,你们不饿吗”清梦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

  “饿,快饿死了”光翎第一个飞奔出圣地,也是一个飞奔进餐厅的人。

  “快点吃吧,吃完带你们去完成最后一项训练”清梦拿起一杯茶对他们说。

  “什么!还有”众人大惊!“鬼叫什么?带你们去百药殿”清梦捂住自己的耳朵才得以清静。

  “哇!真的假的?太好了!现在就去吧我不吃了”众人惊讶。

  “去之前我要说一下,进到那之后,你们只能看不能动,尤其是不要在里面追逐打闹,听到没有”清梦说完后还特地的看了一眼光翎。

  “知道了”光翎也不好反驳,毕竟他上个月才把百药殿里的一个名贵药材的花瓣摘了。

  “但愿如此”清梦凉凉的看着他。

  到了百药殿后,所有人都异常兴奋。尤其是月关。

  “哇!那不是相思断肠红吗”月关指着柜子里的一朵红色花开口。

  “看来这孩子对药物有着很高的天赋”一位轻泊淡雅的男士从里间走出来笑到。

  “明雾前辈”清梦行礼。“小梦客气了”明雾说道。

  “小朋友,你要不要做我的弟子啊,我可以教会你更多的药物知识”明雾走到月关面前开口道。

  “真的吗”月关惊讶。“真的”明雾点头。

  “阿姐,可以吗”即使很开心但月关还是看清梦。“这是你的缘分”清梦点头。

  “太好了!师尊,请受我一拜”月关激动的当场跪下。

  “也不用那么急,你以后每天抽一半的时间过来,我教你就行,你也不用和你的小伙伴们分开”明雾笑了。

  “谢谢师尊”月关道完谢后就去找鬼魅告诉他这个好消息了。

  “不错嘛,我真替你开心”鬼魅掐了掐他的脸祝贺道。

  “谢谢,以后你陪我一起去吧”月关笑着说。“为什么”鬼魅疑惑。“因为我不想和你分开”月关说着说着就低下头去。

  “好啦,我答应了”月关摸了摸他的头安慰道。“嗯”

  后来,鬼魅也找到了一位师尊,据说他的这位师尊和月关的那位师尊关系不简单啊。

  

  

  

评论(43)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