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二十四)

  ★算是番外吧

  ★写在他们鸡飞狗跳的日常

  ★那个地方不叫神界叫异界

  ★ooc警告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但……异界并不是那么的和谐。

  “光翎!”在又一次清梦的喊叫中,光翎终于停下了他的恶作剧。

  “阿姐别生气啊,我不是故意的”光翎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

  “给我滚,别让我看到你”清梦第一次那么对光翎说话。啧,好想玩脱了。这是光翎的心声。

  原来是光翎在捉弄他们的同时,不小心毁了清梦用几百年心血培育出的花。啧,那可是星河的生辰花,清梦还想把快要培育完成的花送给星河当礼物来着。谁知……唉……

  “三哥,怎么办,阿姐好像真的生气了,我不会要被踹下诛仙台吧”光翎扯了扯扯青鸾的衣袖。

  “罚肯定是会罚的,但不至于那么严重,阿翎,你这次真的有点过分了”本来平日纵容光翎的青鸾也忍不住批评他。“我知道,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那盆花给弄坏的”光翎叹息。

  “这是怎什么了”千道流走过来问。“光翎把阿姐想要送给清哥哥的礼物弄坏了,阿姐正生气着呢”青鸾给来的几人解释。

  “不会吧?五哥你真勇,我上次不小心弄坏了阿姐培育的珍惜品种,阿姐可是整整不理我几个月”降魔摸了摸下巴回忆着。

  “我该怎么办”光翎有点着急。“还能怎么办?去找一个一模一样的”唐晨回答。

  “想得到是挺美,阿姐培育的可是珍稀品种的勿忘我,几百年开一次花,还必须精心呵护着错了一步也别想它开花了”繁灵走过来笑笑。

  “不是吧”众人诧异。“不然你以为阿姐怎么会这么生气”文珩看着他们说。“啊啊啊啊啊啊,我该不会真的会被踹下诛仙台吧”光翎急得要哭了。

  “不会,目前看来只有一个解决办法了”衍时认真道。“什么”青鸾问。“去讨好清哥哥就行了,然后再让清哥哥去给阿姐消消气,阿姐最听清哥哥的了”寒融漫不经心道。

  “啊……这……”降魔表示这也不简单啊。

  “有办法好比过没有”千道流点头。“光翎,祝你好运”除了青鸾外所有人都跑了。

  “好了阿翎,走吧”青鸾牵起自家发愣的小孩玩星梦川的方向走去。

  星梦川……星河的住所……

  还没踏进星梦川星河就感知到了他们的气息。“怎么了,又闯祸了?”聪明如星河,青鸾他们还没说,他就想到了。

  “嗯……”光翎支支吾吾的。“说吧,又怎么惹你们阿姐生气了”星河让他们坐下,然后给他们倒了两杯茶。

  “我……我把阿姐给你当礼物……的生辰花给……弄坏了……我……我不是故意的……”光翎快急哭了。

  “好了,多大点事啊,哭什么,我去跟你们阿姐说就好了,不过你也是,以后别进花园那边了,不然的话,都不知道你得损坏多少好花,好了,跟鸾宝回去吧,然后准备点东西,认真的跟你阿姐道个歉,其他的交给我”星河给了他一张纸擦眼泪,然后示意青鸾人带他回去。

  “麻烦清哥哥了”青鸾道谢后连忙带着自家哭唧唧的小男朋友回去了。

  等他们走后,星河就到了清河林找清梦。

  “忆忆,在吗”星河推门进去。“星河?怎么了”清梦从房间里走出来。星河看着那人眼睛有点肿,显然是哭过了。

  “怎么回事呢,怎么哭了呢,就因为翎宝弄坏了你那盆即将送给我的礼物啊,别哭了,心疼死我了”星河走上前去亲了亲她的眼睛。

  “可是……那是我打算送给你的……但是……没有了……我精心培养了好久的……”清梦说着说着又流眼泪了。

  “好了好了,不哭啦,乖,我们忆忆还是个孩子呢,看把我们忆忆给委屈的,别哭了,翎宝已经知道错了,我知道你也很辛苦的去准备给我的礼物,虽然现在没有了,那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我知道你很生气,我也不让你现在就原谅翎宝,只是你的决定,我来呢是想让你不要再伤心了,我看过那盆花了,开的很好,我知道你的心意了,所以,不要哭,你不需要哭,你只需要等到那天我送你礼物就好了,你什么都要想,你现在只需要乖乖的睡一觉,然后明天醒来就什么都会好了”星河把清梦抱起来,回到房间里。

  “你陪我吗”清梦止住眼泪看着他。“陪你,永远都陪着你,乖,睡吧,一切有我”星河把她抱起来放到床上。就这样,清梦在星河的怀里睡着了。

  

  

  

  

  

  

  星河依然滚烫,她找到了她的太阳

  往后余生 朝暮成双 四季同行

  

  

  

  

评论(22)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