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二十六)

  ★有一位可爱的小读者说想看白沉香

  ★满足她一下

  ★时间线就定在刚刚打完仗

  

  

  在武魂殿的地下监狱里,囚禁着几个恶徒,不错,他们就是当初把斗罗大陆。闹得天翻地覆的人。

  唐三和小舞等人在监狱里面蜷缩着。突然,有脚步声传来。

  “这不是唐三嘛,几天不见,这么拉了,你不是狂吗,有本事来狂啊”焱在外面嘲讽。

  “你们给我等着!我绝对会把你们杀了”唐三恶狠狠的看着他们。

  “哟,都这副样子了,还想杀谁呢,你现在都自身难保了,还在狂妄”降魔走过去开口。

  “你们欺人太甚”小舞也大叫。“聒噪”青鸾皱眉。

  “给你们看看这是谁”光翎拍拍手,从外面进来一个人。是个女的,还是他们认识的。

  白!沉!香!

  “白沉香!你也背叛了我们是吗?你也和他们同流合污,真恶心”戴沐白咬牙切齿。

  “背叛?你们自始至终都不把她当成你们中的一员,谈何背叛”胡列娜说。

  “那又怎样?要不是我们把她带去海神岛,她现在连个屁都不是”唐三反驳。

  “ 放肆!你们也配说这句话?要不是她,你们会这么快得到情报?你们狗眼看人低也得擦亮眼睛!这个人你们得不得罪得起”金鳄微怒着。

  “我说错了吗?要不是我们,她已经死了无数遍”唐三还在口出妄言。

  “闭嘴!你哪那么多话?你这脸皮也是真够厚的,我们香香比你不知道强多少倍!也就你在这叭个不停”宁荣荣走进来骂。

  “你们这两个贱货!就你们也配”唐三呸了一声。

  “算了,这也真够无聊的,别跟他们说了,回去吧,慢慢折磨他们才是最好玩的”繁灵走进去说。

  没等唐三他们怒吼,他们已经走出去了。

  “香香,你别理他们,你是最好的,你很优秀”朱竹清哄她。

  “我没事”白沉香摇头。“好啦,别伤心了,这有什么好伤心的,一群垃圾说的话你也放在心上?真的觉得自己差劲的话,那就好好练,把他们全打在地上,让他们闭嘴”降魔想都没想开口。

  “对,被人骂了就揍他,教他怎么做人”光翎十分赞成。

  “既然你们都提到训练了,那明天的训练加倍吧,白沉香,你的武魂和我的凤凰武魂有点相近,那明天你就由我来指导,有问题吗”清梦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说。

  “没问题,我都可以”白沉香秒变星星眼点头。

  “而且我们明天就不能休息一天嘛”光翎撒娇。

  “不可以!对了,明天你的指导是星河教的,记得好好表现。还有,白沉香,你这努力上进,很值得表扬”清梦先是回了光翎,在对白沉香表示赞许。

  “香香,你真勇敢,祝你明天好运”宁荣荣说完立马跑回住宿。

  “别以为你们溜了就不用去训练了,明天见不到你们,训练翻倍”清梦大喊。

  “荣荣为什么这么说”白沉香小声地嘀咕。

  “因为你要是在阿姐的手上练几个月的话,可能你会变成强攻系,相信我,准没错,趁你今晚睡早点,否则明天你会很难受”朱竹清有好提示后就跑回去了。

  “怎么可能”白沉香觉得他们在放屁。

  然而……第二天……

  “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那么说了”白沉香一边跑一边喊。

  “别跑!再坚持半个小时,马上就会结束的”清梦在后边追着。

  降魔他们看着清梦,一边释放攻击一边追白沉香,在心里默默为她点一根蜡。

  让你不听劝,活该。

  果然,在清梦六个月的不懈努力下,白沉香成功进阶九十五级,也成功的成了一个,既是纯敏系,又是强攻系的魂师。

  为了给她庆祝,武魂帝国连放了一周的烟花,请全帝国的人吃了一周的酒席。也把唐三他们噶了庆祝。真是可喜可贺。

  这真是一个幸福又美满的一天。每个人都很开心呢。

  

  

  

评论(1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