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二十三)

  在武魂帝国统一大陆后,所有人都过上了幸福和谐的生活,而为这一切付出战斗力的英雄也迎来了他们的婚期。

  “啧啧啧,你这锤子穿着衣服还不错就是比我差了点”金鳄看着唐昊不免嘲讽。

  “是是是,你老人家说的对,所以,能让我进去接一下阿流吗”唐晨这时也不顾什么了,他一心只想把千道流给娶回家。

  “现在还不行,你得说说以后你和大哥在一起后应该怎么做”今天的人结婚最不开心的就是金鳄了,自己养大了两颗白菜都被人给拱了,青鸾先不说,好歹是自己的兄弟,但是这唐昊就不同了,啧,个破锤子,竟然把我那圣洁的小天使给拉入凡尘,可恶。

  “我保证,以后会对道流千好万好,永远不辜负他,他生气了就是我错,他说什么都是对的,我永远都是错的,我会永远爱他,不离开他”唐晨说起这些话,脸不红心不跳。

  “行行行,别在这秀了,你进去吧,要是以后让我知道你辜负或者欺负了爷爷,你死定了,我绝对不会放过你,到那时爷爷求情也没用”千仞雪指着他恶狠狠道。“你放心,不会有那一天”唐晨收起了那玩世不恭的语气。

  接到千道流后,唐晨立马飞奔至供奉殿的宴会厅,那里已经全是等待他们的人了。

  “阿姐,清哥哥”唐晨向坐在上位上的他们打招呼。“嗯”清梦点头。

  放下千道流,唐晨就和他站在一旁等待仪式的开始。“开始吧”清梦对着司仪台的雄狮说。

  “尊敬的各位来宾,欢迎你们的到来,今天我们在这里见证两对新人的婚礼,请问唐晨先生,你愿意娶千道流先生为妻吗?爱他,宠他,忠诚于他,永远都不背叛,放弃,离开他,你愿意吗”雄狮看着这婚礼誓词脑子抽了一下,但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下去。

  “我愿意”唐晨深情的看着千道流。“那么千道流先生你愿意嫁给唐晨先生为夫,爱他,宠他,忠诚于他,永远不背叛,放弃离开他,你愿意吗”雄狮忍着恶心说下去。“我愿意”千道流也点点头。

  “现在交换对戒”雄狮扫了一眼说。千仞雪听到后,十分默契的捧着一个盆子上去,里面正躺着两对白金对戒。两人互相给对方带起来。

  “现在恭喜你们正式成为夫妻”雄狮说完后立马跑下台去。他心想:这辈子是在找老子,做这种事老子宰了他。

  仪式结束,唐晨就带着千道流回了天使神殿 进行酱酱酿酿。

  “阿流,我好开心”唐晨看着他眼里是装不下的深情。“我也是”千道流主动亲了他一下。

  “今日过后,你和我就是有夫妻之名了,我要把你绑在身边,再也不能离开我”唐晨恶狠狠的威胁他。“你想绑就绑”千道流点点头。

  “算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可不能辜负这美好时光”唐晨把他压在身上,声音有点低沉。“甘之如饴”千道流也环上了他的脖颈。

  这是一个长长的,甜甜的夜。

评论(32)

热度(2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