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二十二)

  “星河”清梦从结界飞出去接住了从空中坠落的星河。“没事吧?怎么样?严不严重”千道流也探出来问。“没事”星河有点虚弱。

  在支援嘉陵关前,他就因为做任务受了重伤,刚刚又因为对付海神使用了大部分的神力,导致现在还没好的伤又复发了。啧,烦。

  在众人一道道目光中,星河无奈道“我真没事休息一会儿就好,别担心”“好吧,你休息吧,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和我说”清梦妥协。星河点点头“好”

  见海神和修罗神陨了的唐三怒火中烧,他心中正在规划着如何逃跑。或者,他可以利用谁。

  “唐三你已经没有退路了,现在在你面前就只有两条路,要么投降,要么死”千仞雪拿着天使神剑指着他说。

  “白日做梦”唐三拿出三叉戟冲向千仞雪。

  “天使领域”“蓝银领域,杀神领域”

  三大领域一开,场面就变得不可控制了,即使千仞雪有天使领域的加持,也依然抵挡不了唐三的领域,更何况她刚刚还被唐三用计谋抽取了大部分魂力。

  不行!我不可以输!我是帝国的希望!千仞雪在天使领域快破时脑海蹦出这句话。

  “天刃斩”千仞雪挥动着手中的天使神剑,将已站在上风的唐三给压制了。

  “该死。第四魂技——蓝银囚笼”唐三的领域被打破后立即回防。

  “啧,烦”清梦皱眉。“怎么还没打完”邪月有点着急。“感觉小雪有点麻烦了”繁灵开口。“都是天道的错!昊天宗的都该死”文珩愤愤燃道。话音刚落,所有人都顿住了,纷纷看向唐晨。

  啧,这什么解释?唐晨苦恼。“我已经退出昊天宗了,不关我事”唐晨连忙撇清关系。笑死不撇清关系留着过年?我可不想上不了媳妇的床。

  嗯~求生欲挺强。

  “第九魂技——天使降临”千仞雪使用了最强一击。“不要”唐三避之不喜被这一击到,他体内含有修罗神的邪恶力量,被光明的天使能量攻击,身体仿佛被撕裂一般疼痛。

  “千仞雪!你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要和我作对?你不应该站在我身边支持我才对吗”唐三在受重伤后不甘的问了她。

  “啊……这……”繁灵看到这操作后,脸上变幻莫测。“来之前怎么没人告诉我唐三怎么这么不要脸”寒融表示恶心到我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的”焱表示我不理解,我也不能接受。“切,他什么时候有脸这种东西了”文珩表示不屑。“也对”众人附议。

  “你不是和胡列娜一样喜欢我吗?为什么要和我作对?为什么不帮我”唐三声嘶力竭地朝她吼道。

  “停停停,唐三你还真当你是男主角了,你以为所有的女的都要喜欢你,围着你转是吧?你想多了,我可从没喜欢过你,那只是你太普信了的幻觉。简直恶心,给爷死,第八魂技——圣光”千仞雪快刀斩乱,麻将唐三斩杀在天使神剑下。

  从此武魂帝国统一了大陆,平民也生活的十分幸福和谐,而唐三几个人也并没有真的消散,他们被清梦用神力救回,困在供奉殿地下的囚笼里,日日饱受折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彩蛋的Top我自己打吧

  #鸾翎#晨流#魔钧#月雪#焱娜#骨剑#鬼菊

  

评论(34)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