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二十)

  3VS3,参战人员准备就绪,预备,开始!

  “大家相识一场,所以……绝不会让你们死的太难看。日月剑十八招第二招——光刃月影”

  清梦首先发动攻击,星河看见后淡然一笑,自家小朋友这是打算速战速决啊,这样的话……

  “寒冰枪十六程第一程——多重冰寒”两对神之间产生的能量波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青鸾看着他们相互纠缠打洞的身影默默捏了把汗。“阿姐这是打算速战速决?”降魔回头问道。“看样子是的,何况唐三的能量来源于他们,只要那两位陨了,那唐三就没有帮手了”金鳄点评十分肯定。

  “阿姐和清哥哥不用辅助啊”光翎发出一直以来的疑惑。“不用吧,他们的武魂有疗伤的功能吧,也没见他们有哪个辅助魂师”千道流摇了摇头。

  “哦,我……我艹!唐三个狗逼!竟然搞偷袭!”光翎画风一转直接开骂,被他一说所有人都看过去。

  果然,唐三在星河与海神打斗的空隙,用暗器偷袭了他。幸好星河反应及时,才没受到很严重的伤,但还是被唐三的暗器伤到肩膀上流出了鲜红的血液,暗器上似乎还徒有毒素,肩膀渐渐变得有些黑。

  “啧,大意了”星河随意甩了两下清梦赶紧飞过去低头查看伤势,在抬头时脸上已经布满阴霾。“这么喜欢偷袭是吧”清梦冷笑。“日月见剑十八招第五招——风形”此招一出,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生气了,毕竟这是最残忍的一招。

  在清梦杀红眼的时候,星河在背后抱住她安抚“忆忆,乖,听话,别这样”清梦慢慢回神转过身抱他“没事吧”“没事,别担心”星河拍拍她的手表示安抚。“我先去解决修罗神,你小心”清梦说完就转身离开。

  “修罗神,作为一个大名鼎鼎的神,却和海神勾结做出这种下三滥的事,你真给神带来耻辱”清梦指着修罗神说。

  “闭嘴”修罗神恼羞成怒。“第八魂技——光明降临”

  修罗神和清梦的属性本就不融,更何况修罗神还比清梦弱那么多,中了这招修罗神就受了伤。

  “唐三!你真卑鄙!”千仞雪被蓝银草缠住,唐三还用吞噬金丝吸收千仞雪的能量。

  “小雪”清梦大喊。“无形光影”清梦挥动着手中的剑,剑影斩断了那些金丝和蓝银草。

  千仞雪解脱后有点无力,正当唐三想乘胜追击时一道光罩在了千仞雪身上。

  “一曰力,三曰魂,四曰御,五曰功,六曰增,七曰九宝真身”宁荣荣手持九宝琉璃塔,从嘉陵关走出来为千仞雪增辐。

  “干得漂亮!太棒了”光翎激动地大喊。

  “唐三也太小人了吧,每次都搞偷袭,真服了”降魔有点无语。

  “宁荣荣!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唐三看着宁荣荣心里咒骂。“小人?你利用我和我的宗族的时候,怎么不说你自己是个小人”宁荣荣毫不客气的回怼。

  有了宁荣荣的加入,千仞雪的攻势就变得越来越大,在快要取胜时,修罗神想上去帮忙,却被青梦拦下。

  “抱歉了,谁让你那么没有眼光呢,我好人做到底,送你一程你也别怪我了。日月剑十八招第十招——日月合一”清梦双手握剑,天地间的气流汇聚到剑上,形成一把巨大无比的剑。握紧这把剑,清梦一剑落下,在巨大的能量下,修罗神用尽全力也没能抵挡,最终败下阵来。

  “第九魂技——光影源”能量柱一下,修罗神彻底消散于这世间,点点星光代表着他的归宿,在生命结束前,他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海神。眼里有对挚友的不舍以及……没能诉说于口的爱意。

  造化弄人,愿来生他们能做一对普通人,但也许,他们也没有来生了。

  

评论(35)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