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十九)

  唐三和千仞雪在空中打的那叫一个激烈。围观人员纷纷表示什么时候结束?这得打到什么时候?

  “唐三!投降吧!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千仞雪一边攻击一边洗脑。“休想”唐三怒斥,随后发动第二波攻击。

  “还没结束啊”清梦上前。“嗯”星河点头。“你觉得谁会赢”清梦转头问。“小雪吧?如果唐三不耍小心机的话”星河点评。此话刚说完,唐三就拿出暗器准备偷袭。“果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清梦无奈。随即拿出凤凰翎准备守卫。

  “暴雨连花针!千仞雪!受死吧”唐三掏出暴雨连花针偷袭千仞雪。百万枚细针倾巢出动,千仞雪来不及防守被刺中了几枚。正当她要被千疮百孔时,一道红光帮她挡住了。

  两人皆是一愣,看着那些凤凰羽毛,随后又看向发动这攻击的清梦。

  果然,清梦的脸黑的可怕,她旁边的星河看起来也不太好……

  “又是你”唐三低吼。要别人三番五次都回你的最佳成果,任谁都受不了。“你为什么总是帮着这些人渣!为什么”唐三发出不公平的呼吁。“人渣?不好意思,在我看来你更适合这个词”星河唤出雷电鞭,看着唐三平静的说。

  “你们别太欺负人了”海神正在努力挣扎。“欺负人?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不欺负你一下都觉得对不起你。凤凰翎二十四技第三技——炽热灼烧”清梦会动手中的扇子,顿时一股股无形的风直扑海神而去。这些风跟其他平常的风并没有过多差别,只不过在接触到后会觉得生在火中,被火灼烧,这并不会留下伤口,但疼痛感是真实存在的。

  这种火属性对海神这种水属性来说刚好,即相生,又相克。

  “你们放开他”修罗神冲上去。“啧,真是兄弟情深,都自身难保了还要来保护他”清梦冷笑随后转头看向飞过来的衍时和文珩,看着修罗神的狼狈样,就知道他是怎么过来的了。

  “既然到齐了,我们就堂堂正正的打一场”清梦收回了对海神的禁锢。

  得到解放的海神活动下筋骨,随后又拿出三叉戟准备战斗,修罗神也拿出了修罗神剑,唐三怎么拿出了昊天锤。

  清梦也将凤凰翎转回了日月剑,星河使用寒冰枪,千仞雪还是使用天使神剑。

  大战一触即发,衍时等人则去疏散还停留在嘉陵观的魂士。准备工作完成后,衍时四人,供奉六人和,黄金一代三人加比比东坐在嘉陵关上方的结界观看。连唐晨和千道流也来凑热闹。

  这是在打仗喂!

评论(51)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