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十八)

  “第一魂技——黑暗压缩”清梦偷袭杨无敌。杨无敌来不及防备中了箭,顿时,他置身于黑暗中。不见天日。在意识到自己没有能力逃脱后,他想利用自曝形式来以一换一。可是清梦看穿了他的意图,直接用了第二魂技——无形箭,结束了他的命运。

  “呵,勇气可嘉,技术太渣”清梦完美落地后就开始毒舌。随后他看向唐门弟子方向,那群渣渣正在拿着暗器在那乱射。“啧”清梦不耐烦的拿起手中的弓搭弓拉箭“第五魂技——日月阵”此阵一出,那群人就在无法逼逼赖赖了,慢慢的在箭雨中不复存在。

  “阿姐”千钧降魔他们赶过来。“怎么”清梦皱眉。“那个风笑天和火舞以及他哥哥愿意加入”雄狮交代。“这样啊,行吧,其他三个交给你们了,我先去鸾宝那边看看”说完清梦就张开翅膀往上飞。

  很快他们在供奉们的攻势下逐渐化为虚无。这场战争注定死伤无数。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才是战争的残酷之处。

  “柳二龙,为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这样值得吗”光翎有点于心不忍。“这跟你们有什么关系,都怪你们小刚才会死!我要你们偿命”柳二龙情绪失控使用了炸环。

  “她疯了”光翎错愕。随后用能量罩傍身。“第九魂技——极致翎光”光翎抓住空隙直接用了第九魂技,柳二龙生中魂技,从空中坠落,临死前她还在想:小刚,我来找你了。

  又是一个为情所困的女人。光翎叹息。

  “二龙”弗兰德大喊,随机便想冲上去,却被青鸾拦下。“你……”弗兰德刚想发怒,却被青鸾挡住“第九魂技——鸾凤和鸣”这招下去,弗兰德失去了开口的机会。死前还在想着自己的兄弟和爱的女人。真是可悲。为了两个人放弃自己的天赋,真是不明智的选择。

  “解决了?”清梦飞让他们身旁。“嗯,解决了”光翎点头。

  他的情绪失落,他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有更好的前途的两个女人会为了一个废物男人而止步于此?玉小刚并没有那么智慧,也没有那么光鲜亮丽的外表,为什么柳二龙和比比东会爱他爱得死心塌地?是因为那些偷来的学说和理论?还是,那不肯服输和可笑的自尊心?

  察觉到光翎情绪的青鸾,将他揽入怀中安抚“乖,别怕,我在,我永远都在”“嗯”光翎趴在青鸾怀中,贪婪的呼吸着那令他安心的气息。

  “乖,你们先收拾一下残局,我去小雪那边看看”清梦拍了拍他们的肩膀以是安慰。

  “好”二人点头。“注意安全”清梦嘱咐完就离开了。

评论(30)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