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长明

本人攻控!我写文你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蛋,别来我面前找存在感

碾压主角团(十六)

  清梦吩咐完后直接回到了供奉殿,他推开青鸾殿的偏殿,剑骨二人正躺在床上静养。见到有人来,他们纷纷抬头看到,来人时恭敬地喊了声“阿姐”“嗯”清梦点头,随后拿起一杯茶水看着他们缓缓开口“好玩吗”

  这一句话他们当场愣住。“我们……”二人无可辩解。“为了一个傻逼和自己的手足动手,从小我就是这么教你们的”亲们喝了一口茶后重重的把杯子放下,瞬间杯子成了碎片。

  “可是……”骨榕想狡辩什么,但又想到目前的状况,就什么都没说了。“我不想听你们怎么解释,休息好后就去三圣地爬三圣之光吧,自己好好想想”清梦用魂力复原杯子后就走出去了。

  “怎么办”剑道尘心问。“还能怎么办?去爬呗”骨榕无奈。“也是,这也好过我们都不在了,真好,差点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剑道尘心抱着骨榕感慨。“嗯,真好”骨榕温柔的亲吻他,仿若这世间的珍宝。

  解决剑骨二人的事后,清梦到达宁风致的地方。“宁宗主”清梦问好。“清小姐,剑叔和古叔怎么样了”宁风致着急地问。“放心,他们没事,作为从小在异界长大的孩子,这点伤害是扛得住的”

  “那就好,我代表七宝琉璃宗感谢你,谢你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宁风致向她行礼。“不必了,我弟弟我自然不可能放手不管,不过我想说的是,天斗这么废物,你们是怎么看得上的,还有,荣荣吃的那个绮罗郁金香,你们真以为是唐三的?那不过是他在独孤博那里得来的,然后拿来借花献佛的。我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就算有仙草的助力,你们七宝琉璃宗也只有荣荣是九层对吧”清梦倚在墙上看着宁风致话语里是百分百的自信。

  “确实……”宁风致失落地点头。“既然这样,我好人做到底,这是一颗一百年的仙丹,把它的能量引出来,传承到你和荣荣的身上,这样你们的后辈也会出现九层,但记住,必须是直系的才行”清梦掏出一颗仙丹递给他,示意他接过。

  “这太贵重了,我……”“这是对你们的补偿,也是给你们的赔礼,事后我会让他给你一个满意的道歉,而且这也是给你们的承诺,七宝琉璃宗只是纳入武魂殿,但你们并不归教皇殿管,你们只需听从供奉殿的命令即可,当然他们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是不会传令你们的。你们七宝琉璃宗,永远不附属任何国家,也不附属任何组织,你们也永远是那道光芒”清梦打断宁风致的话,也给了宁风是最大的最宝贵的承诺。“谢谢”宁风致感动得泪流满面。

  把仙丹交给宁风致后,清梦回到了嘉陵关。这时的嘉陵光已经尸横遍野了,清梦不忍直视,帮那些死去的士兵入土为安。

  突然,两道光束从她上方闪过,清梦抬头就看到唐三和千仞雪在那纠缠打斗。

  “阿姐”几大供奉上前。“怎么样”清梦扫了他们几眼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伤。“史莱克已经解决了只剩唐三在和少主拼搏了”青鸾回答。

  “昊天宗呢”清梦看着还没有回来的黄金一代,心里不免担忧。“五长老实力强悍,寒融和繁灵已经去帮忙了”金鳄想了想后开口。“那就只剩唐门,海神,修罗神以及柳二龙和弗兰德了”清梦看着他们若有所思。“确实”众人点头。

  “那这样,我和千钧降魔,金鳄,雄狮去唐门那边,柳二龙和弗兰德就交给青鸾和光翎,衍时和文珩就去对付修罗神吧,海神那边有星河”清梦吩咐作战对象。“是”

  纷争开始了。

评论(44)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